台湾核准上海商银在大陆设分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核准上海商银在大陆设分行

2010年10月15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上海商业储蓄银行申请子银行--香港上海商业银行,于大陆地区设立上海分行,14日经台湾“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决议核准。继土银、合库、彰银、一银、华南、国泰、中信获准前往大陆设分行后,上海商银是第8家获准的银行。

  虽然这是台湾核准第8家银行赴大陆设分行,但却是第一宗以香港子行赴大陆设分行的案例。

  据台湾传媒报导,上海商银持有香港上海商银57.6%,而香港上海银行又持有3%大陆的上海银行股份,两岸三地的上海银行从2000年起就展开策略联盟,且在历史经营上具有“特殊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