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与苏贞昌打"垃圾战" 郝营痛批苏乱推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郝龙斌与苏贞昌打"垃圾战" 郝营痛批苏乱推责任

2010年10月15日 1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针对郝营炮打台北县的垃圾山,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称垃圾山是国民党累积10几年下来的,他是帮忙清除。郝龙斌竞选总部15日回应表示,苏贞昌的前任是民进党的尤清,尤清做了八年,难道苏贞昌所处理的垃圾,不是来自尤清留下来的吗?“苏贞昌不要把责任推给国民党,模糊焦点。”

  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郝龙斌竞选总部“立委”发言人团14日直批对手苏贞昌在台北县长任内,不愿实施垃圾费随袋征收,“让小垃圾山变成大垃圾山!”苏贞昌昨日回应,台北县5座垃圾山是国民党累积10几年的,他花了好多年才清除。

  “立委”郑丽文表示,很遗憾苏贞昌仍是混水摸鱼,不愿面对问题。她说,台北成为国际大都市,垃圾处理的问题很重要,关键不是在垃圾堆在哪里,而是要做到垃圾减量和垃圾零掩埋,不要有垃圾山,苏贞昌到现在都还不搞清楚问题的本质在哪里,苏贞昌不要再闪躲,顾左右而言他,污辱市民的智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