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婆家”度蜜月 两岸10对新人昨赴澎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在“外婆家”度蜜月 两岸10对新人昨赴澎湖

2010年10月16日 09:34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爱在海峡·情牵澎湖——— 两岸新人爱情故事TV秀大赛”启动仪式14日在福州闽江公园举行,昨日,来自福建的5对新人从福州出发,与台湾的5对新人在澎湖会合,拍摄爱情故事电视短片,在两岸媒体同步播出,接受网友和观众的票选,成为众人瞩目的“海峡新人”。

  此次活动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澎湖旅游发展协会主办。活动以婚恋为主题,甄选海峡两岸10对新人免费赴澎湖度过为期12天的蜜月,并将以每对新人真实的情感经历为蓝本,以澎湖经典的双心石沪等景点为舞台背景,由台湾专业电视团队拍摄制作爱情故事短片。

  据介绍,短片将在福建海峡电视台、台湾中视、新浪福建等多家媒体同步展播。(记者 林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