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营销策划邀请赛开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营销策划邀请赛开锣

2010年10月16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0月16日电 (记者 张羽)首届海峡两岸高校学生营销策划邀请赛16日在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开赛。来自台湾中国科技大学、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和福州大学阳光学院的12支队伍参赛,3所高校学子现场展示了精彩纷呈的策划案例、大赛LOGO等作品。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共派出3支队伍、9名学生参加本次大赛,他们分别带来了旅游观光、体验历史文化古迹等策划方案及本届行销策划大赛LOGO作品。福州大学阳光学院和至诚学院的学生则带来了包括文化创意书房、房地产营销、台湾水果登“陆”后大陆水果市场营销策略等生动精彩的策划案例。

  “两岸教育体系有所不同,相信会给台湾学生带来不同体会。”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带队教师林淑美博士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学生首次到福州进行交流活动,他们在福州将接触到悠久的三坊七巷文化,同时能与大陆学生交流沟通,相互借鉴经验心得,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大陆学生也透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来自宝岛台湾的事物,并进行营销策划的研究。大陆参赛选手许景明所在的小组所作题目就是台湾水果的营销策划。他说,在课题研究的过程中,发现台湾水果在大陆民众心中的新鲜感逐渐下降,品牌推广策略的改进势在必行,研究台湾水果的营销策划极具现实意义。

  除了激烈的同台竞技,本届大赛也成为两岸学子的嘉年华。组委会特别为两岸学子安排了交流环节、联谊晚会和互赠礼物等活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