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竞选阵营拼人气 参选人找"蒋介石"助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竞选阵营拼人气 参选人找"蒋介石"助阵(图)

2010年10月1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酷似蒋介石的李登科,成为台湾吸引大陆观光客的新武器。图为李登科(中)2009年在金门为县长参选人李沃士辅选时,民众争相目睹他风采的情形。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许多大台中市议员参选人17日成立竞选总部,各竞选阵营都安排“神秘嘉宾”现身。国民党、民进党参选人主要靠市长参选人担当重任;无党籍参选人则找“蒋介石”助阵,强调正蓝诉求。

  大台中市“3合1”选举中,选民大多聚焦在市长参选人身上,议员参选人较难有露脸机会,因此,每当市议员参选人成立竞选总部时,都会努力邀请可以受到注目的“神秘嘉宾”现身,藉以吸引选民目光。

  大台中市议员参选人今天纷纷成立竞选总部,国民党的市长参选人胡志强及民进党的市长参选人苏嘉全,都应邀担任同党籍议员参选人成立竞选总部的贵宾,让两人紧凑赶场,满足大家的需求,也有效拉抬竞选总部的热闹程度。

  相对于国、民两党议员参选人有市长参选人相挺,无党籍议员参选人显得较为孤单,更需挖空心思找神秘嘉宾。

  一名大台中市议员参选人今天成立竞选总部时,安排以扮演蒋介石出名的李登科,以“蒋公”妆扮担任神秘嘉宾,藉此凸显正蓝身份,同时也争取到选民好奇的目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