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参观人数创新高 民众排长队等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参观人数创新高 民众排长队等候(图)

2010年10月17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17日上午开放测试人数创新高,新生公园内的梦想馆与未来馆涌入人潮。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北花博第二阶段开放测试,17日上午出现测试二周以来最大入园人数。至中午为止已冲破1.5万人,约是昨天3倍,人潮集中在新生公园区的“新生三馆”,最热门的梦想馆和梦想剧场“几米偶动画”,排队至少要苦等4小时。

  台北市上午原本是阴天,接近10时许突然放晴,出大太阳,遮雨的伞变成了遮阳伞。苦站在太阳下等着进馆,部分受邀入园的民众显得不耐,认为排太久了,问工作人员“到底要排多久? ”也得不到答案。

  台北花博昨天是第二阶段测试第一个假日,圆山公园、美术公园和新生公园三区一整天入园人数达22551人,已经创下一周的新高。而今天到中午时,人数已破1.5万人,大家都抢着要看新生三馆 (梦想馆、未来馆、天使生活馆)。

  花博营运总部昨天就针对进场人数略做调整,最热门的梦想馆,原先7分钟放行35人进场,现在增加为50人,一样采预约。另外,原先一场放行26人进入的梦想剧场“几米偶动画”,增加为28至30人,主要视现场排队状况来做人数上的调整。

  但今天上午新生三馆外挤得满满都是人,要排队入馆,营运总部临时再调整人数,梦想馆每批入馆再增加80人,馆内容纳人数提高为320人。

  除了提高入馆人数,也再加发预约券,抒解排队人潮,但梦想剧场,一场只能容纳约30人进馆,每次约14分钟,根本无法消化排了长逾100米的人龙,民众连厕所都不敢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