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送"辩论"战帖 黄昭顺回赠"变色龙"暗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送"辩论"战帖 黄昭顺回赠"变色龙"暗讽

2010年10月18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17日委托总部发言人曾尹俪到对手陈菊、黄昭顺阵营递送“‘公视’辩论同意书”,陈菊没有明确回应;黄昭顺同意参加“公视”辩论,但赠送曾尹俪一只变色龙玩具,暗讽杨秋兴是“变色龙”。

  据报道,曾尹俪17日上午十时,携带“‘公视’辩论同意书”,先赴陈菊竞选总部,赵天麟代表接待时表示,陈菊不反对辩论,但媒体需要整合,若选前一再办辩论会,候选人会忙不过来;曾尹俪表示,选委会办的只是政见会,希望陈菊勇于面对。

  曾尹俪转往黄昭顺竞选总部,由副总干事李海钰接待,并宣达黄昭顺总部“要辩不要变”的声明。李海钰说,黄昭顺一直强烈主张三名候选人就公共议题辩论,他代表总部各送杨秋兴、陈菊一只“变色龙”,希望二名对手就辩论一事,“要辩不要变”。

  马英九17日出席国民党“‘五都’选举‘国民大会’代表后援总会”成立茶会,他表示,“九一九”水灾后“大家看得很清楚,有些政党碰到天然灾害一样会发生很多问题”,他未指名道姓地暗批陈菊“事前轻忽了天灾的严重性,事后又不诚恳”。

  马英九强调,国民党在高雄市长选举只提名黄昭顺一位候选人,“我们一定挺她到底”;他强调,有人说弃保,“‘弃黄’我们绝对反对,‘保黄’我们绝对赞成”。

  此外,曾尹俪稍后表示,杨秋兴绝对不是变色龙,只是想为广大高雄在地人服务,才退党参选。陈菊阵营发言人赵天麟则表示,不会刻意去探究对手送变色龙的用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