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豪门婚变:"王子"婚后花心 "灰姑娘"难被认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豪门婚变:"王子"婚后花心 "灰姑娘"难被认可

2010年10月18日 09:27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贾静雯(右)、孙志浩(左)婚变前一家三口合照 资料图
岛内豪门辜家第四代接班人辜仲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子骑着白马,灰姑娘穿上水晶鞋,从此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童话里的爱情总是美好的,嫁入豪门也是女人们向往的“终身饭票”。岛内一项民意调查显示,有高达60%—70%的台湾女星渴望嫁入豪门。如果对方英俊、多金又始终如一,那是命好,但结婚大戏毕竟只是序曲,一入豪门深似海,看似完美的“豪门梦”,其实冷暖自知,点滴在心头。随着辜家大少与“灰姑娘”罗惠玲童话故事的幻灭,“豪门婚变”再次被推至风口浪尖。

  门不当户不对 “灰姑娘”难被认可

  她被朋友形容为 “冰山”,是非常有个性的女子,但遇到外形高大帅气又多金的他时,这座 “冰山”融化了。即使出身寒微、仅有高职学历,门不当户不对又如何?即使男方家里上下反对、友人一致不看好又如何?他不顾一切、她情比金坚。两人私定终身,她为他生了儿子。

  辜家大少爷辜仲谅和“灰姑娘”罗惠玲的这一段恋情在岛内无人不知。当所有人都还津津乐道之时,今年9月份,随着辜仲谅与贴身秘书的女儿出生,“灰姑娘的童话幻灭了”。但就在媒体曝光、全天下人都知道的情况下,罗惠玲成为最后一个被通知的女人,也难怪两人协议离婚,罗惠玲索要3亿元(新台币,下同)抚养费。

  “王子”婚后花心 两人分道扬镳

  老公花心、婆媳不和、女儿被抢、钱财被追、名誉扫地、童话破碎……如果说今年上半年占据各大娱乐版头条最多的事件,恐怕非贾静雯离婚一事莫属了。这段令人艳羡的四年豪门婚姻,从男女双方亲友团撕破脸互揭老底的爆料开始,变成经营算计、打肿脸秀幸福的狼狈生活。

  一边是当红女星,一边是豪门接班人,两人结合时吸睛效果自然不一般。但这段婚姻一直不被外界所看好,孙志浩的花心早出了名,经常流连夜店不醉不归,而 “奉子成婚”的贾静雯不仅一直被婆家嫌弃学历低,演员身份也难以得到婆家认同。

  无法传宗接代,辛酸冷暖自知

  对很多豪门贵妇来说,传宗接代是很大的压力。陈莉莲是台湾著名的篮球运动员,上世纪80年代曾入选台北女子篮球队。台湾“汽车界龙头”裕隆集团的第二代掌门人严凯泰从小喜欢篮球,两人于1991年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被媒体称为“金童玉女”。

  婚后陈莉莲一直没有怀孕,多次尝试人工受孕也总是没有结果。一晃十几年过去了,2005年11月,严凯泰在裕隆集团新车发布会上突然宣布:“恭喜我吧,我生了个女儿。”此语一时震惊了台湾。有媒体报道称,这个女儿是严凯泰的一位红粉知己所生,陈莉莲从头到尾都清楚丈夫身边有这么一位关系亲密的女友,但还是“大方”地亲自照料这个孩子。陈莉莲的宽容赢得严家的交口称赞,但其中冷暖恐怕只有她自己知道吧。(记者 林江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