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盆爆炸女生受伤送医缝百针 意外阴影难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脸盆爆炸女生受伤送医缝百针 意外阴影难除(图)

2010年10月18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洗脸盆爆裂,初一女生腹裂30厘米。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嘉义一初一女学生亿妮洗澡时脸盆突然碎裂爆炸,碎片划破女学生的腹部,伤口长达30厘米,血流不止紧急送医,缝了一百多针,可怕的意外让亿妮现在想起来还会不停哭泣。

  据报道,16日晚上亿妮进浴室洗澡,没多久就传来“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亿妮就放声大哭,家人赶紧上前察看,发现竟然是脸盆爆炸,洗澡洗到一半的亿妮,肚子右上方被脸盆碎片,划出了一条长30厘米的伤口,紧急的被送到医院,缝了一百多针现在还住院观察,只是好好的脸盆才用了3年竟然会炸开,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心疼孙女的阿公说,要找厂商问个清楚并要他们负责到底。

  卫浴销售人员表示,洗脸盆要随时查到有没有裂痕或螺丝松动,一有问题要马上处理,使用时也不可以过度重压,以免洗脸盆再度发生爆炸意外。

  据了解,躺在病床上,亿妮想到脸盆炸开恐怖的一刹那,她的心情一直无法平复,看着女儿吓成这样,一旁的爸爸很心疼只能不断的安抚她,疼孙女的阿公更是难过,想起事发的那一瞬间,老人家说也吓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