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东田园美景:向日葵花海引游客驻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东田园美景:向日葵花海引游客驻足(图)

2010年10月18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东县长滨乡公所向农民推广种植向日葵做绿肥,目前正值开花时期,田园景色美不胜收。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东县长滨乡公所为配合水旱田利用调整计划,增加土地多方利用及发展休闲农业,于9月中旬在樟原、三间村一带,向农民推广种植向日葵做绿肥,目前正值开花期,成为田园美景,吸引不少游客观赏拍照。

  据报道,台湾东海岸樟原、三间村一带的向日葵花海,可说是长滨乡公所结合当地农民的杰作。在稻作采收结束后,为增加土地利用及发展休闲农业,公所配合水旱田利用调整计划,和当地农民合作,9月间开始栽种向日葵,面积约15公顷,目前正值向日葵开花时期,使得原本拥有山海美景的东海岸更添姿色。

  此外,长滨乡公所表示,向日葵花田分布于台11线前往花莲彩虹桥的樟原、三间村一带,欢迎游客前往欣赏,享受一下淳朴的田园生活。

  据了解,向日葵又名太阳花,金黄艳丽的花朵面向着太阳成长,绽放的花朵像太阳得名,一株株形成一片灿烂的花海,美不胜收,加上蓝天白云的衬托,编织成一幅诗情画意的风景画,路过游客无不被这样的美景吸引,纷纷下车拍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