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小巨蛋演唱会惊艳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小巨蛋演唱会惊艳落幕

2010年10月18日 15: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女时代”演唱,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小巨蛋演唱会昨天惊艳落幕,2天吸引2万人次观众到场感受“少女时代”魅力,以诱人美腿狂电SONE(“少女时代”粉丝昵称),俞利笑说:“蛮害羞的,被日本给了‘美腿’封号,《说出你的愿望》这首歌展现身材的舞步,未来会努力让腿更美。”

  演唱会宛如成了“少女时代”的才艺秀,秀英跳椅子舞超sexy,俞利火辣嘻哈装搭配Tiffany的Rap;老么徐玄秀琴艺,手上闪闪发亮的戒指成为焦点,她大方亮出左手戒指却腼腆地说:“右手是‘少女时代’大家的友情戒指,左手则是在节目中老公的婚戒。”坚决不讲出郑容和的名字,让其它成员都笑出来了。

  演唱会时,有观众送上贴有郑容和照片的向日葵,徐玄害羞收下,偷偷藏在身后;昨天有传言徐玄的“假老公”郑容和低调抵台要来看“少女时代”的演唱会,经过主办单位求证表示没有这件事情,对郑容和的提问一律挡驾。

  嘉宾Super Junior的利特和东海第二天依然顶着猪哥亮和张菲的面具,和润娥合唱“请介绍好男人给我”,他们特别在面具上签名,直接送给台下粉丝,润娥说:“在韩国就有带面具的惊喜,来台湾就有考虑,反应不错。”东海换上全白西装和Jessica合唱“Barbie Girl”,帅气模样宛如肯尼。

  SONE除了手拿粉红色荧光棒,更自备粉红色彩带,“少女时代“看到满天飞舞的彩带,忍不住惊呼出来直夸:“好漂亮。”台湾粉丝的热情又让Sunny、Jessica和润娥哭成泪人儿。

  首次来台就有如此大的回响,秀英说:“之前透过网络和影片,有看到SONE为她们作活动,本来打算开一场,结果开两场,很开心。”在谢幕时,孝渊说:“未来会带更多精采的表现给大家,期待下次再与大家见面。”而俞利也用中文甜甜地说:“我爱你们。”“少女时代”将于今天下午2点30分搭乘JL806班机离台。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