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辉表态力挺陈菊 呛陈水扁:我死也不去看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登辉表态力挺陈菊 呛陈水扁:我死也不去看他

2010年10月19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登辉力挺,陈菊神情若有所思。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李登辉18日表态力挺陈菊竞选大高雄市长,同时笑称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为杨秋兴站台是不甘寂寞,“脚痒痒,出来走一走,动一动而已”,不必做过多的联想,而且效果有限。现场有人劝他去探视陈水扁,李登辉听后表示,“有生之年,绝不会去探视阿扁”。

  李登辉说,陈水扁在位时,政权、政治都有,应该可以做个很好的领导者,可是却不好好治理,骗说要“建国”、自由、民主,却贪污吃老百姓的钱,尽想着一家人的“好康”,这种人不是真正的台湾人,“我死也不会去看他”。他又说,陈水扁涉贪问题要用法律来解决,不能用政治来干扰,阿扁对不起台湾人民,罪有应得。

  谈到宋楚瑜,李登辉称,宋楚瑜曾参选台北市长等多次选举,其中一次还是输给现任的郝龙斌,由此来看他的心态,就不难理解他在想什么。“输的人总是加减会说一些,不必太在意啦。”他同时表示宋楚瑜对选情的帮助有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