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举办"世博奥斯卡" 台湾馆获最佳演出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媒体举办"世博奥斯卡" 台湾馆获最佳演出奖(图)

2010年10月19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站在用台湾日月潭的水,花莲玫瑰石布置而成的点灯水台前,点击LED灯上的祈福祝语后随着天灯冉冉升起,寓意着在上海世博会台湾馆许下的心愿会飘向全世界并实现心愿,成为游客参观台湾馆行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图为游客纷纷在点灯水台前许愿祈福。 中新社发 刘柱 摄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海媒体进行“世博奥斯卡”评选,台湾馆以点天灯等祈福仪式,荣获“最佳演出奖--最具互动感祈福仪式”奖项,由台湾馆总馆长叶明水代表领奖。

  上海媒体主办的“世博奥斯卡”17日举行,结果台湾馆经评选获颁“最佳演出奖--最具互动感祈福仪式”,而日本馆、西班牙馆和上海通用汽车馆也同样获得“最佳演出奖”。

  叶明水在领奖时指出,台湾馆主题为自然、心灵、城市,和大会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相互呼应。因为人类不仅需要物质生活满足,心灵层次更为重要,透过点灯祈福仪式,给人们带来美好与希望,带来心灵的满足,如此生活理当更加美好。

  另外,在上海媒体举办的“世博奥斯卡”中,中国馆获得包括主题演绎奖、电影奖、建筑奖等3个大奖。另外,颇受欢迎的沙特阿拉伯馆、日本馆和德国馆都获得两个奖项,在这些获奖单位中,唯一荣获4个奖项的企业是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馆,共获得主题演绎奖、演出奖、服务奖和科技展示奖。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