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铜像成招财利器 商店老板出奇招揽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介石铜像成招财利器 商店老板出奇招揽客(图)

2010年10月19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漆成金色的蒋中正铜像,已成为公路上的焦点。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屏东县东港镇中正路旁一家超商,取名“中正超商”,黄姓老板为求更贴近店名,突发奇想找了一座蒋中正铜像摆在店门口,还把铜像漆成金色,不少民众抢着和“金”中正合影,超商生意大好。

  “没想到‘金中正’的魅力真大!”为黄姓老板顾店的女店员说,涂金的蒋中正铜像很讨喜,不少路人远远看到就跑到店门口,拿起相机猛拍,还与难得一见的“金”中正合照留念。

  黄姓老板说,他没有任何政治信仰,只因店正好开在东港镇中正路上,“我心想既然在中正路开店,就取名中正超商”;后来又想,如果店门口再摆一座蒋中正铜像,“那就更传神了!”

  他费了好大工夫,终于找到一座保存完整的蒋中正铜像,放在店门口;但暗灰色铜像引来路人抗议,“晚上很吓人!”他改漆金色,很快成为焦点。

  “来看‘金’中正的民众自然成为店里顾客,不但打开店的知名度,也招来财气!”黄老板说,他原担心有人看不惯,后来证明“喜欢铜像的人,还大有人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