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回应大高雄选战交换条件说:力挺黄昭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回应大高雄选战交换条件说:力挺黄昭顺

2010年10月19日 14: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媒体报道大高雄市长选战“交换条件说”。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今天转述,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强调,政党要有政党的格调,全力相挺党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说,曾有国民党选战幕僚向金溥聪建议与无党籍大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交换条件”,但被金溥聪断然拒绝。

  苏俊宾上午接受访问时坦言,在几个月前,确实曾听过类似的建议与主张,但金溥聪一开始就不予考虑。

  他转述金溥聪说法指出,一个政党要有政党的格调,在这几个月来,全力相挺黄昭顺,其实凝聚很多国民党同志的向心力,也得到很多党内的尊敬,至少这几个月来表现如一,整个党团结,为理念、为道义全力相挺,“党要有党的格调,不会去弃保”。

  苏俊宾表示,国民党要在大高雄长期发展,靠的是自己一步一脚印的深耕,不可能、也不会出现牺牲或放弃自己同志,只为谋求短期政治利益的情形。

  他说,距投票日不到40天,此时正是黄昭顺与杨秋兴各自积极突围,争取民调支持度排名第2的重要时机点,这个时候,提出弃保或去帮杨秋兴站台的动机明显,国民党不可能接受,也不会认同这样的主张与诉求。

  苏俊宾表示,国民党为的不只是2012年,更是为了国民党能够长期在大高雄的深耕发展,所以绝对不可能放弃自己的同志。

  苏俊宾指出,在绝大多数蓝军基层、“立委”、民代都已经团结整合的情况下,有信心将个别政治人物的影响力极小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