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搭讪女生“是处女吗” 台一变态男子被判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当街搭讪女生“是处女吗” 台一变态男子被判刑

2010年10月20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张姓男子尾随初中女生,搭讪问“你是处女吗?如果是处女,可以卖到120万”,还紧跟在后;台北地院19日依“儿童及少年福利法”的强制罪及恐吓罪,将张判刑6月、得易科罚金,缓刑4年。

  39岁的张姓男子有“公共危险罪”前科,今年5月下午,他在文山区一所中学前,追问一名初中女生“是不是处女,要不要卖?”女学生赶紧跑走。张追着继续问“买你一次多少钱?你月经来了没?”女学生被吓哭,跑回家告诉父亲报警。

  张姓男子后来由祖母出面,与女学生家属达成和解,家属原要撤回告诉,但法院审理认为,张姓男子恫吓女学要带她去卖,显是逼迫女学生卖淫及限制行动,已构成“儿少法”的强制及恐吓少年安全罪,是公诉罪,不得撤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