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昭顺批"秋菊"抱陈水扁大腿:高雄是倒扁战挺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批"秋菊"抱陈水扁大腿:高雄是倒扁战挺扁

2010年10月20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19日引述李登辉批评陈水扁“贪污、吃百姓钱、对不起台湾人、死都不会去看阿扁”的谈话,指杨秋兴、陈菊一路走来始终挺陈水扁,杨秋兴多次探扁、陈菊也举扁子陈致中之手表态挺扁;黄昭顺说,大高雄市长这场选举将是“倒扁战挺扁”的全民战争。

  黄昭顺昨天在竞选总部召开“昭顺对秋菊、倒扁战挺扁”记者会,强调陈水扁是全民公敌,唯有她始终倒扁不变,坚持与贪腐划清界线。黄昭顺女儿陈菁徽还与青年军演出行动剧,嘲讽杨秋兴、陈菊均抱陈水扁大腿,选择与贪腐集团站在一起。

  黄昭顺表示,民进党初选时,杨秋兴说多次去探监、陈水扁支持他;陈菊则是为扁子陈致中站台并拉起他的手说要挺扁。她说,这是秋、菊与扁绑在一起铁证,杨秋兴、陈菊应向市民说清楚与陈水扁的关系。

  她还指出,陈菊在扁团聚服务达九年多,担任“劳委会主委”迄今未说明“有力人士”到底是谁。而杨秋兴与阿扁贪腐集团的陈哲男、王文正站在一起,也未说清楚与他们是何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