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编京剧《走西口》台北上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新编京剧《走西口》台北上演(图)

2010年10月20日 10:07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走西口》彩排现场一幕。姚小敏摄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陆新编历史京剧《走西口》今(19日)晚在台北戏剧院正式上演,拉开了“中国国家京剧院名角名剧大汇演”的帷幕。《走西口》讲述清代晋商创业的故事,大陆当红老生于魁智和梅派青衣李胜素领衔主演,交响乐团伴奏,穿插山西民间小调,让传统京剧有了现代风貌。该剧200人的演出阵容,堪称今年两岸文化交流一大盛事。

  此次汇演活动将连续6天推出8场精彩好戏,包括《走西口》、《文姬归汉》、《霸王别姬》、《凤还巢》等。程派旦角李海燕、叶派小生江其虎、荀派花旦管波等众多名角联袂来台,同台飚戏,让岛内戏迷过足戏瘾。(记者 姚小敏、杜榕)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