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版"开心农场"上线 台北打造网络花博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博版"开心农场"上线 台北打造网络花博会(图)

2010年10月20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会除了实体展区外,台北市府也和科技公司合作,开发在线游戏,让民众也能在虚拟世界打造花博展馆。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北花博会出新花招,花博版开心农场计算机游戏“幸福花园”19日开张,网友只能帮朋友的植物浇水、拔草,不能像“开心农场”一样做出偷采动作,免得虚拟世界的行为,在真实的花博上演。

  为宣传花博,台北市府相关单位与花博总部特别出资,邀请科技公司仿“开心农场”游戏模式,研发、设计“幸福花园”网络游戏。网站将经营至花博会结束为止,而在花博开幕前,还将推出英文版上线。

  “幸福花园”设计制作人陈逸表示,设计这款网络游戏,主要是希望能“寓教于乐”,让网友能进一步了解、体验花博。

  “幸福花园”农场与传统“开心农场”游戏大致雷同。只不过“幸福花园”强调社群互助正面价值,所以网友除了能帮朋友的植物浇水、拔草外,原本“开心农场”中偷菜动作,在这里并不允许。

  台北市副市长邱文祥呼吁,希望网友可透过社群功能广邀朋友打造“幸福花园”,在虚拟世界中游花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