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痛女病患被按摩胸部 整复师伸魔爪被控性骚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肩痛女病患被按摩胸部 整复师伸魔爪被控性骚扰

2010年10月20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台中市一整复中心负责人傅建勋,去年为女病患按摩整复,佯称其右肩胛部的疼痛容易导致右胸骨突出,需长期按摩,伸手按压被害人胸部及鼠蹊部,台中地院19日依违反“性骚扰防治法”将他判处拘役40日,得易科罚金。

  判决书指出,被害女子因右肩胛骨受过伤,自去年9月26日起,多次至台中市河南路某整复中心,由傅建勋(36岁)为被害女子按摩整复。

  同年10月24日,傅建勋为被害女子按摩整复时,佯称其右肩胛部的疼痛容易导致右胸骨突出异位,需长期按摩,而以手指按压被害人胸部,又按压被害人的鼠蹊部。被害人因害怕而不敢反抗,后来经被害人向男友哭诉,并报警处理。

  傅建勋坦承多次为被害女按摩整复,但否认有任何性骚扰犯行,辩称被害人因右肩不适至他所经营的整复中心复健,他始依整复需要按摩被害人的颈部、肩部、手部、及大小腿等部位,并未按摩被害人的胸部及鼠蹊部。

  法官查出,被害人在整复前,与傅建勋素不相识,也无怨隙,遭傅触摸身体隐私处后,因甚感不适,才打电话向张姓男友求救,认定傅建勋性骚扰犯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