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回应质疑 王金平:国民党对黄昭顺绝不"弃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正面回应质疑 王金平:国民党对黄昭顺绝不"弃保"

2010年10月20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对于传闻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遭遇的所谓“弃保”(弃黄昭顺、保杨秋兴),王金平20日强调,堂堂国民党绝对不会做弃保的事。

  有台湾政坛人物19日指,国民党高层跟他说,黄昭顺的民调拉不起来,外界猜测,所谓的“国民党高层”有没有可能是王金平?对此,王金平做出上述表示。

  “绝对没有嘛!怎么可能?堂堂国民党怎么可能做弃保的事,如果人家要弃保给我们,我们当然欢迎,我们怎么可能弃保给别人?”不过,王金平倒是透露,他曾致电林渊源,希望杨秋兴竞选总部成立晚会上他不要上台,林渊源真的就没有上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