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员看色情片补强证据 自嘲吃素却要看"肉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警员看色情片补强证据 自嘲吃素却要看"肉片"

2010年10月20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南投警方查获1600多片色情光盘,检方指示必须过滤拍照、每片举证、以补强证据。草屯分局一名吃素的简姓警察,为此每天看色情光盘,历经三个星期才完成清册及拍照,同事调侃他,吃素却看“肉片”,简姓警察则自嘲,眼睛与器官都已经麻痹了。

  草屯太平路的一家成人影音馆,竖立广告招牌,专门贩卖三点全露、猥亵的色情光盘,并夹报广告,招揽不特定消费者购买。南投县草屯警分局上林派出所持搜索票,前往查缉,在店内查获裸露的色情光盘共1616片,另外,店家也架设网站,以每片新台币30元贩卖,不过,江姓负责人辩称,光盘3点不露,不涉及妨害风化。

  检察官于是要求警方,过滤光盘,逐一拍照纪录、补强证据,平时吃素的简姓警察,每天必须看色情光盘,三个星期下来,真的吃不消,同事也调侃他,吃素却看“肉片”,他也自嘲眼睛与器官都已经麻痹了。

  简姓警察历经三个星期,完成1616片色情光盘拍照制作清册,送交地检署侦办,他说,每天看色情光盘,绝对不是一件好差事,只不过为了办案,还是得认真完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