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台湾鸿海明年苹果订单高达1.3兆新台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分析师:台湾鸿海明年苹果订单高达1.3兆新台币

2010年10月20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花旗环球亚太下游硬件制造业首席分析师张凯伟认为,苹果iPad等产品出货量持续放大,对台湾鸿海、广达等将是长远利多,鸿海更是大赢家,预估明年苹果订单,高达1.3兆元新台币。

  花旗环球预估,苹果明年对鸿海的下单,包括7000万支iPhone、3500万台iPad、1000万台iPod Nano。苹果财报佳,有助鸿海改善毛利率。

  外资分析师忙着追踪苹果财报,因为相关产品的销售情况,将牵动相关产业链。以苹果母公司来分析,市场原本预估出货1150万支iPhone,实际卖出1410万支,显示iPhone热销超乎预期,这也带动大立光等供货商昨天股价上演庆祝行情。

  但原本预期iPad上季能卖出500万台,结果只卖出420万台,略低于预期,主要是零件缺货而非需求问题。苹果已宣示,未来解决缺零件问题后,将大量出货iPad。市场认为与iPad打对台的电子书,可能渔翁得利,带动电子书指针元太股价展开反弹。

  此外,麦金塔计算机(Mac)也搭上iPhone、iPad热潮,第三季销售季增率12%。新款MacBook强调轻薄造型,由广达组装,已进入量产,预计11月上市。麦格理证券认为,广达的短多题材,近期有机会开始发酵。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