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设台湾馆 110家台企将参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四届海峡两岸茶博会设台湾馆 110家台企将参展

2010年10月20日 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10月20日电(记者 张羽)第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20日表示,本届茶博会设置了台湾馆专场活动,截至目前,已落实110多家台湾茶商参加展销。

  据介绍,本届茶博会将突出对台交流,以茶博会纽带,推动对台旅游、经贸、文化等的交流合作。今年的茶博会同期将举办第四届武夷山国际禅茶文化节,在禅茶文化节上,来自海峡两岸108名高僧将参与主题为“茶和天下”的祈福大典,受邀前来的两岸茶具制作大师也将展示极富创意的茶道用品。

  此外,组委会还积极与台湾地区旅游等多个专业组织联络,特意组织了海峡两岸“茶之旅”活动,将有3万人次以上游客进入茶博会展区品茗、购茶,组织推介“两山”(武夷山、阿里山)、“两门”(厦门、金门)旅游线路等。台湾文艺团体也将携台湾少数民族歌舞登台亮相。

  本届茶博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和国台办、国家农业部、海峡两岸关系协会等15家联合主办,南平市人民政府承办。(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