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公布多项大陆投资案 新设惠州电脑组装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鸿海公布多项大陆投资案 新设惠州电脑组装厂

2010年10月21日 09: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鸿海精密日前宣布,将通过海外转投资安品达精密工业 (惠州)公司,在大陆惠州新设计算机组装厂,并投资富骏精密电子(重庆)公司,在重庆新设交换机、路由器厂。

  据报道,台湾鸿海看好笔记本型计算机等计算机组装产业,除先前为惠普(HP)在重庆设厂代工笔电之外,19日又宣布转投资惠州计算机组装厂。不过,鸿海此次新设计算机组装厂与惠普无关,且不限于笔记本电脑产品。

  外资法人指出,广东惠州离深圳龙华厂很近,工资也不算便宜,推估规模不至于太大,应可望定位为龙华的卫星厂。

  另外,鸿海拟在重庆新设交换机、路由器厂,应为方便代工惠普笔电与笔记本电脑应用的外围商品同地生产,就如同笔记本电脑电池厂新普也在重庆设厂一样,可将相关资源集中。

  外资法人表示,鸿海除为惠普代工笔记本电脑之外,未来也会在重庆为戴尔(Dell)代工笔记本电脑。

  鸿海19日晚公布多项投资案,除安品达精密工业 (惠州) 公司、富骏精密电子 (重庆)公司两新投资案,其余均为既有投资再加码。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