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下月再度访问台湾 或参观台北花博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克林顿下月再度访问台湾 或参观台北花博会

2010年10月21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克林顿2005年曾应邀来台演说。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外交部”发言人章计平昨证实,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将于十一月十四日,应民间企业邀请再度访台,在台行程今由邀请单位公布。据悉,他将有可能参观台北花博会。

  克林顿曾于二00五年赴台访问二十二小时,期间出席演讲,价码每场二十五万美元(约七百七十万元台币),签书会门票每张一万元台币。但台“外交部”昨表示,不清楚克林顿此行的价码。

  至于是否邀克林顿参观花薄,章计平说:“有可能,但相关行程还要接洽。”

  花博营运总部总执行长陈雄文否认邀克林顿参观花博,但不愿具名的花博总部高层人士透露,确实听说有此事,花博总部正在评估。

  不愿具名的台北市政府官员则说,曾被告知克林顿计划来台,台北市府很乐意邀他参观花博,也会极力争取,但目前未定案。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