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会名人馆票选 言承旭高票打败周渝民(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会名人馆票选 言承旭高票打败周渝民(图)

2010年10月21日 1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在花博名人馆票选中,成最佳公益广告代言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花博会试营运,名人馆中规划“名人Run出列”,由网友票选最喜爱的名人,见证花卉的美丽,日前投票结束,F4一哥言承旭以最高票成为最令人信任的公益代言人。

  花博名人馆以享誉国际的邓丽君为代表人物,并在星苑设立名人墙,从各领域名人中,请网友票选出最爱名单。

  其中偶像天王言承旭以最高票,成为最让人信任公益代言人,超越第二名的周渝民。而在最具说服力广告代言人项目夺第二名,仅次于五月天。

  报道指出,巧的是,言承旭前女友林志玲也担任花博“亲善大使”,日前林志玲闹出欠税风波,言承旭的经纪公司表示,言平日没看新闻的习惯,应该不知道这些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