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锡玮力挺朱立伦 称初选民调输得心甘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锡玮力挺朱立伦 称初选民调输得心甘口服

2010年10月2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台北县长周锡玮20日出席国民党行动中常会,全力支持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他说,民调输了,退出选举,这就是国民党的民主精神,并承诺不会接受“府院”酬庸,树立好的民主典范。

  国民党昨日下午在台北县三重综合体育馆召开行动中常会,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率领下,全党力挺朱立伦。台北县长周锡玮也到现场,全力支持朱立伦。

  周锡玮指出,当初做完民调后,就向主席马英九、秘书长金溥聪报告,民调输了,愿意退出选举,并全力支持朱立伦,“这就是中国国民党的民主精神”。此话一出,现场响起一片掌声,马英九、金溥聪为周锡玮鼓掌。

  周锡玮并承诺,他已与主席马英九协议,“没有酬庸、没有交换条件,不会接受‘府院’酬庸,要树立好的民主典范”。他说,绝对没有交换条件,尊重民主结果,同时县府团队也会坚守岗位,做好“后手原则”,把所有建设做好,国民党一定会对新北市负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