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遭遇百年洪害 县府停课通报过迟遭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宜兰遭遇百年洪害 县府停课通报过迟遭骂(图)

2010年10月22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兰21日出现罕见豪雨,处处大淹水。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风天雨也没下这么大,为什么不停课?”台湾宜兰21日遇到百年洪害,许多家长一大早就打电话问县府有没有停课,得到的答案是“没有”,直到下午14时30分,县府才宣布全县停班停课,使得数百名学生受困,民众骂翻了。

  “教育处长”陈登钦说明,事前已授权学校校长依实际天气决定是否停课;因越来越多学校报备停课,中午才一起宣布南澳、苏澳、冬山及大同四个乡镇停课,下午14时宜兰县灾害应变中心成立,县长宣布全县停班停课。

  大雨下个不停,家长昨天早早开车载孩子上学,造成市区大塞车;罗东高中学生骑脚踏车的全淋成落汤鸡,不少人脱下鞋子,赤脚上学,到了教室再把鞋穿上。风雨中连大人都举步维艰,大家都纳闷:“这种天气为什么不停课?”

  宜兰台的节目,民众不断打电话抱怨天气不佳还不停课,随着雨势越来越大,各地积水、淹水频传,民众越骂越大声。

  顺安小学中山分校最早宣布停课,不久慈心华德福也停课。县府陆续共发了五次停课简讯,十二点零六分,通知南澳、苏澳、冬山及大同四乡镇停课,十二点二十分通知四乡镇停班、停课,过了八分钟五结乡利泽小学和员山乡湖山小学也停课,下午二点十五分决定全县停班停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