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女子赴台旅游脱团见网友被遣返 后悔莫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浙江女子赴台旅游脱团见网友被遣返 后悔莫及

2010年10月22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10月22日电(记者严格)记者从浙江省台办获悉,浙江金华一女子参加台湾旅游团出境旅游,到台湾后擅自脱离旅游团滞留不归。前不久被台湾移民部门遣送回金华。

  该消息也得到了浙江金华出入境管理部门的证实。该女子今年30岁,两三年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阿伟”的台湾网友,两人相谈甚欢。去年上半年,“阿伟”专程来金华看望。今年3月底,该女子到旅行社报名,随旅游团到台湾旅游。原定是7天的行程,但次日就在台北“人间蒸发”。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女子之前就和阿伟商量好,阿伟从酒店把她接走。因担心引起他人注意和怀疑,该女子连行李都没拿,至今仍留在台北的酒店里。

  自称单身的网友阿伟是台北人,但不久金华女子发现他已成家,还有一个三岁的孩子。其后多次争吵后,在台湾举目无亲的金华女子被迫来到台南县移民局自首。移民局在关押审查了40多天后,于不久前将其遣送回大陆。

  后悔莫及的金华女子也为自己的“天真”付出了代价:公安部门将限制其三年内不准出境。

  而记者从浙江金华出入境管理部门获悉,近日金华又一年轻女子以同样的方式在台湾擅自脱离旅游团失踪,有关机构正在调查之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