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性感嫩模半裸入镜 写真书“最后一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性感嫩模半裸入镜 写真书“最后一脱”(图)

2010年10月22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性感嫩模刘伊心。图片来源:“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去年得到亚姐第四名的台湾性感嫩模刘伊心,即将推出写真集,当中她半裸入镜,更有一张躺在池畔露出傲人双峰的性感照疑似露点。刘伊心解释“天气太冷,胸贴因泡太久不小心脱落。”而此本写真也将是她的最后一脱,因为刘伊心发表“封奶宣言”,以后不再裸露演出。

  报道指出,刘伊心表示自己的好身材遗传自妈妈,还透露自己的罩杯其实还是最小的,原来刘伊心的妈妈为F罩杯,姐姐则是E罩杯。

  这次大胆拍摄写真,刘伊心说:“妈妈还不知道尺度有这么大,更不敢让爸爸知道”,她还笑说打算骗爸爸是出食谱。

  现年26岁的刘伊心,毕业于台湾淡江大学俄文系,曾获得2009年亚姐第四名、2009年全球旅游小姐第四名等,她因爆料选美主办单位不给她该得的奖金,参赛过程被性骚扰,且因未进前三名而在总决赛一哭成名。近来她陆续接获不少通告,还在《家有四千金》中饰演许孟哲的外遇对像。

  近来因妈妈希望她要保守一点的关系,刘伊心决定封奶,让父母可以放心,所以此次出写真,可说是最后一脱。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