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华信航空执飞福州至台中航班 榕台航班增至49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华信航空执飞福州至台中航班 榕台航班增至49架

2010年10月22日 2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福州10月22日电 (记者 张建忠)记者22日从福州市政府部门获悉,以台湾中部为主营运的台湾华信航空已与福州市政府签约,11月15日开通福州-台中定期直航航班,每周三个往返班次。至此,榕台航线每周往返航班将达到49架次。

  据了解,台湾华信航空此次将使用104座的E-109全新喷气客机执行飞行任务,每周一、四、六共计飞行3个往返班次。此前,往返航福州至台中的航班每周仅1班,由台湾复兴航空公司执飞。

  福州空港相关人士称,今年2月以来,福州空港相继开通至台中、桃园、高雄三地的固定航线以及到澎湖、花莲的短期旅游包机,榕台航线每周飞行多达46架次往返航班。而去年的9月前,榕台每周航次仅2班,9月后才达到4个航次。

  今年9月中旬,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关于海峡两岸空中直航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规定台湾航空公司从事两岸直航业务在大陆取得的特定收入,可以免征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对于期间内已经征收的税,则予以抵减或退还。

  福州空港成为两岸直航的一个重要平台。据福州市政府部门相关人士介绍,台湾著名景点阿里山及日月潭均位于台湾中部,而福州正大力推动平潭开放开发及马尾台商投资区扩区,便利的空中往来将带动榕台旅游、投资与商业方面的合作。

  福州机场边检站监测数据显示,福州空港出入境旅客流量持续保持高位运行,年内有望首破70万人次大关。该站相关人士称,福州空港入境旅客流量呈现阶梯式增长,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得益于榕台航线的增加。(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