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鲇鱼”已造成台湾12人死亡26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风“鲇鱼”已造成台湾12人死亡26人失踪

2010年10月23日 1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台北10月23日电(记者 陈立宇 王健)据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提供的消息,台风“鲇鱼”及其带来的豪雨已造成12人死亡,26人失踪。其中失踪的大陆游客20人。

  12名已证实不幸遇难者,分别为在宜兰县苏澳白云寺遭土石流掩埋的9名死者,另外在苏澳的民宅内发现1名死者,宜兰县南方澳军港内也发现1名罹难者。苏澳和南方澳均系是次台风袭击的重灾区。另桃园县有一名警员台风期间巡逻时被落石砸伤不治。

  26名失踪者中包括台湾创意旅行社一辆载有19名大陆游客,加上一名台湾导游、一名台湾司机共21人的游览车,车上人员自21日在苏花公路上失联后,再也没联系上,音讯全无。台湾弘泰旅行社一辆旅游巴士上任领队的大陆游客和一名台湾司机,两人至今也是杳无音讯。当时该辆巴士的位置同样在苏花公路上。总计失踪大陆游客20人,台湾导游和司机3人。

  此外,根据民众报案,苏花公路上有1辆小货车上2人,1辆小客车上1人也仍失联,不见踪迹。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