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19名赴台游客受困失联 家属将陆续抵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广东珠海19名赴台游客受困失联 家属将陆续抵台

2010年10月24日 09:2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台湾旅行同业公会等单位协助下,失去联系的广东珠海19人旅行团成员的家属正赶办入台手续。

  广东珠海19人旅行团因台风受困苏花公路后失联。承揽该团游览车的台湾创意旅行社经理吴兆评说,广东珠海拱北口岸中国旅行社已将广东团家属集合起来,家属们都心急如焚,希望尽快来台了解搜救情况。广东团家属人数将有30至40人,由于人数较多,且事出突然,办理手续难度较高。

  已于23日下午抵台的广东珠海拱北口岸中旅总经理胡文强,于当天晚间到宜兰前进指挥所了解搜救进度。创意旅行社董事长李奇岳代为发言说,希望台湾方面尽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弘泰旅行社陆客团大陆女领队田园的家人23日深夜搭机抵台,24日一早就到苏花公路坍塌处了解情况。田园母亲神情凝重,眉头深锁。她表示,20日起就与女儿失去联络,现在只希望赶快听到好消息。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告诉记者,已经抵台的田园家属目前情绪稳定,对于救援依然希望有奇迹能发生。海旅会副秘书长将于24日中午率广东旅游部门人员抵台,详细了解搜救情况,并协调处理搜寻失踪和失联旅客及善后事宜。(记者任沁沁 张勇)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