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赴台失踪游客近40名家属已办完出境手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珠海赴台失踪游客近40名家属已办完出境手续

2010年10月25日 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珠海10月24日电 (冒韪 章龙飞 朱希)3天前在台遭遇“鲇鱼”台风失踪的广东珠海18名游客的近40名家属,已在24日下午办理完出境手续,最快将于25日成行。

  24日傍晚在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会议室,家属代表袁少威先生代表18位游客的全体家属提出希望台湾方面加大搜寻救援力度,增加救援人手,不要轻言放弃。希望同类事件永远不要再次发生。

  此前,袁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上述观点,并感谢台湾方面的救援努力。袁和另一位何先生,还要求珠海有关旅行社将事态进展和预案等内容,及时告知家属,好让家属早做准备。

  游客家属已证实,游客中确实有8人来自拱北地税局,3男5女,并称“属于朋友相约出游”。

  这18位珠海游客是21日晚在台湾苏花公路途中失去联系的,外加1名导游,目前仍未取得联系。经珠海市旅游局核实,失踪的19名旅行团人员中,16名游客和1名导游为珠海户口,2名为广东湛江户口。组团旅行社为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台湾地接社为台北创意旅行社。同时失去联系的还有1名台湾司机和1名台湾导游。

  由珠海市文体旅游局官员、台办官员和组团旅行社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负责人等组成的人员已经赴台。全部游客均已经按规定购买保险(含责任险和安全险)。根据组团社提供的信息,全部游客均是自费旅游。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