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吁财政部门公布欠税大户并限时缴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立委”吁财政部门公布欠税大户并限时缴税

2010年10月25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立法委员”赖士葆、卢秀燕等人提案通过,要求台当局“财政部”针对个人累计欠税达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营利事业累计欠税达5000万元,须定期上网公布且公布时间需超过三个月以上。

  赖士葆指,日前“财政部”五区税务局公布重大欠税人资料,重大欠税件数约1558件,但欠税总额超过1300亿元,约占2009年底欠税总额的42.075%,显示重大欠税人的欠税情况相当严重,已影响财政税收甚巨,因此要求“财政部”将原本欠税资料在网站上公布7天延长之,以达到吓阻重大欠税人之欠税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