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秋兴重炮回击陈菊:新系贪腐收押判刑一大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杨秋兴重炮回击陈菊:新系贪腐收押判刑一大堆

2010年10月25日 1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的高雄县大社后援会24日成立。杨秋兴对于23日陈菊在他的故乡对其一番指责进行重炮回击。

  陈菊23日在杨秋兴的故乡燕巢指:“杨秋兴是民进党栽培30多年的人,在最关键的时刻没能和台湾人及民进党站在一起,让人感觉心痛,心肝流血……。”

  杨秋兴致词时除了重申他走“中道路线”,屏除意识型态,终结蓝绿恶斗,全心全意拼经济的决心外,对于陈菊的说法回应说,他是民进党的创党党员,也是民进党的催生者之一,他是用生命去打拼,是受到民众的肯定和栽培,何来民进党栽培杨秋兴之说?杨秋兴还没退出民进党之前一直是民进党的资产,相对于陈菊新潮流帮派贪腐收押判刑的一大堆,才真正是民进党的负债。

  他指,陈菊的新潮流结合余政宪的黑派,让高雄的民进党彻彻底底帮派化,形成了所谓“新黑派”。陈菊和她的新黑派把派系利益高于党的利益,甚至优先于民众的利益。

  杨秋兴最后呼吁在场乡亲,让陈菊落选回到民进党中央党部拼政治,让杨秋兴留在高雄,带领大高雄全力拼经济。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