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外籍货轮在台湾外海翻覆 1人死亡14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艘外籍货轮在台湾外海翻覆 1人死亡14人失踪

2010年10月27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一艘巴拿马货轮27日上午航行经过台湾屏东鹅銮鼻外海时翻覆,船上25名船员第一时间跳海逃生,包括附近船只、台军空勤总队直升机、台“海巡署”和台军舰艇已经陆续救起11人,其中1人被救起来时已经无生命迹象,还有14人下落不明。

  台“海巡署”表示,这艘货轮27日上午航行经过屏东鹅銮鼻外海84海浬处,即在巴士海峡时,不明原因翻覆,船上25名大陆船员立即放下救生艇跳船逃生,空勤总队、“海巡署”和台军接获求救讯号后,分别出动直升机和舰艇前往救援。

  截至目前,已经有11人分别被直升机、“海洋巡防总局”的福星舰和康定舰救起,其中两人因为受伤被送往高雄市立小港医院救治,有一人被救起来时已经无生命迹象。

  一名获救的船员表示,意外来得太突然,不到20分钟,整艘船就沉没了,并称,他是因为发射信号弹才因此获救。

  据了解,目前还有14人下落不明,包括空勤总队直升机、“海巡署海洋巡防总局”和台军的舰艇仍持续海空大搜救,而沉船原因仍有待调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