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苏花公路搜救人员找到疑似罹难者衣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人员找到疑似罹难者衣物

2010年10月27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失踪大陆游客家属祈祷奇迹出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灾变第7天,200多名搜救人员27日持续抢进救灾,救难人员指出,27日在现场有十多处探测到金属反应,但开挖后发现只是一般钢铁,此外,也挖出了行李箱、鞋子、皮夹等疑似罹难旅客的物品,都已送到宜兰运动公园保管,提供家属指认。

  苏花公路搜救工作第7天持续动员搜寻,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指出,搜救人员分别在114.5公里及116公里处,探测十几处的金属反应,不过开挖后只是钢铁。

  此外,在112.8公里、及114.5公里及116公里三处开挖地点,也分别找到人民币、保温瓶、一大一小行李箱、附有照片的皮夹、红色布鞋、红色衣袖、及蓝色汽车保险杆等物品,都已载送到宜兰运动公园体育馆集中保管,等待家属进行指认及进一步鉴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