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诽谤官司首次出庭对质 邱毅:得了失忆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诽谤官司首次出庭对质 邱毅:得了失忆症

2010年10月28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检方搜到四小时监控录像 陈致中谎言被揭穿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指控陈水扁儿子陈致中诽谤案,陈致中与好友林伟斌27日首次出庭与邱毅对质。邱毅转述,陈致中、林伟斌两人“都得了失忆症”,陈致中何时借车给林伟斌?林伟斌又把“二手”借车的“金融界友人”给忘了。邱毅指林伟斌隐瞒真相,扬言控告林伟斌伪证。

  卷入召妓疑云的陈致中,控告《壹周刊》与邱毅民事侵权,始终未出庭,但邱毅反告他诽谤案,陈致中21日首次出庭,唯独被列为证人陈致中的好友林伟斌一直未到庭,承办的主任检察官吕幸玲26日晚指挥警方持拘票到林伟斌家,只要林伟斌拒绝配合将拘提。

  27日,林伟斌、邱毅、陈致中与2名记者都出庭,讯后全部请回。检方27日调查的重点包括:陈致中的凌志休旅车何时借给林伟斌、林伟斌何时再将车子借给“台北金融界友人”。

  庭讯后,陈致中与林伟斌都以侦查不公开为由,拒绝透露庭讯内容;邱毅则在庭讯后,指林伟斌、陈致中两人“都得了失忆症”,林伟斌对何时向陈致中借车及“台北金融界友人”是谁,都说“已经忘了”。

  此外,至于邱毅指陈致中接受媒体访问时骂他“疯人说疯话”,涉加重诽谤部分,陈致中庭讯辩说,他是应媒体访问,以闽南语回答,并没有指“疯人”是谁,否认诽谤邱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