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总裁旋风访台 预计将宣布云端业务合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英特尔总裁旋风访台 预计将宣布云端业务合作

2010年10月28日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特尔总裁兼执行长保罗•欧德宁(Paul Otellini)今天抵台,预期将与台湾中华电信宣布在智能电视(Smart TV)和云端业务合作,带动英特尔概念股及云端概念股走强。

  英特尔总裁暨执行长欧德宁今天旋风访台,预计与台湾“经济部”签署云端产业相关合作备忘录。

  报道说,英特尔将是继微软与IBM后,台湾“经济部”积极争取设立云端产业研发中心的公司。

  此外,欧德宁此次来台,除了与“经济部”签署云端产业研发方面的合作备忘录,也向“科学委员会”提出申请成立研发中心,计划已获得通过。

  英特尔目前大力发展智能电视,此次赴台会与台湾中华电信洽智能电视的合作细节,不排除智能电视领域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建构长远合作关系。

  据悉,台“经济部长”施颜祥、“教育部长”吴清基、“科学委员会主委”李罗权、中华电信董事长吕学锦都将出席今天下午的记者会。

  由于欧德宁记者会中将聚焦于产、官间的云端运算合作案,今天带动致新等英特尔相关概念股走强,而台股云端概念股的神达、乔鼎、零壹、敦阳、资通等股价强势表现,中华电、英业达则持平。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相关新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