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将超市手推车当烤肉架 超市负责人:会有毒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网友将超市手推车当烤肉架 超市负责人:会有毒素

2010年10月28日 15: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买不到烤肉架,台湾一位网友竟把超市手推车侧倒,用上头的铁网来烤肉,甚至拍下照片“教学”,超市负责人表示千万别模仿,因为手推车多数采用“镀铬合金”,外涂一层塑料,真的拿来烤肉,小心会烤出毒素。

  用“手推车”烤肉,一张照片引发讨论,该网友说,他把超市的手推车侧放,架上烤窑烤肉,真的把铁网烤到焦黑,摆上6片肉,最上层还能保温。

  超市公关副理何默真表示,民众千万别模仿,因为会烤出毒素。“你用手推车(烤肉),它(铁网)上面可能是一个镀铬材质,加上塑料涂料,这些东西它如果遇高温,会释出一些毒素。”

  台湾超市用的手推车一辆造价新台币五千到六千元,每次借用只要10元台币,常常有民众“贪图方便”把车外带回家,甚至从台北偷回台中,这已经构成“侵占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