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不看好豪门婚姻 建议大S签婚前协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李敖不看好豪门婚姻 建议大S签婚前协议(图)

2010年10月29日 0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敖说话麻辣,要大S先掌控男方的荷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艺人大S闪电与富豪订婚,徐家姐妹可被正式封为“豪门姊妹花”,引来许多人羡慕又忌妒。但向来不看好豪门婚姻的李敖,听闻此消息,赶紧隔空给大S建议:“结婚前,先掌控财产!”

  针对大S闪电订婚,李敖说,嫁豪门是一件俗气但合理的事,因为女星火辣美丽,容易抢得豪门入场券,不过豪门破碎案例也时有所闻,所以大S得格外小心、提前为自己留后路。

  李敖指出,“虽然她不是一个会挨揍的女生,但婚前协议书一定要签。”李敖并强调男生都是色情狂,所以一定得在婚前,白纸黑字写清楚,才不会哭着回娘家。

  李敖并建议大S没签好这张纸绝不能让男生得逞。大S与大陆富商汪小菲密恋,甚至传出订婚消息,圈内一干好姐妹表示都纷纷表示祝福,好姐妹Makiyo甚至还是看到报纸才知道大S已经订婚,大呼:“如果是真的,非常祝福大S姊姊!”

  妹妹小S甚至为了大S的婚姻幸福,改成每周一吃素,在微博高呼:“忍不住了…决定改成周一吃素!但祝福姐的心一样真诚!不得不承认肉的呼唤确实不容小觑!我没佛缘啊!”最近多在大陆工作、即将与黑人文定的好姐妹范玮琪也说:“真心祝福好姊妹幸福。”

  此外,大S订婚消息曝光,蔡康永在微博对她说:“my dear,真正的爱,会使你自由。”相交超过16年的好姐妹柳翰雅打趣道:“大S,不管你是订婚还结婚,拍戏不拍戏,甚至如果,这么美的你突然对大家宣布其实你是个男的…做姐妹的我们只希望你快乐!你的幸福,就是我们的快乐!!”


相关报道:大S明年2月出嫁 未来婆婆赞她“很有教养”(图)

          台媒传大S幸福认了闪婚 称近日会返台宣布(图)

          台媒:相恋20天 大S传与大陆阔少汪小菲订婚(图)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