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聪:绝不“弃保”黄昭顺 要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金溥聪:绝不“弃保”黄昭顺 要战到最后一兵一卒

2010年10月29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右起)与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陈菁徽母女,8月20日在高雄香蕉码头搭乘“顺”字号船出航游港,象征“顺”风启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的民调迟迟无法拉抬,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昨天表示,他们无法去决定选民的投票意向,但关键时刻还是要呼吁支持者,为保住国民党在南部的元气,即便战到最后一兵一卒,也希望大家站在同一个团队里共同努力,才算是打出美好的一仗。

  高雄市长陈菊受“凡那比”水灾影响下滑的民调,在宋楚瑜为杨秋兴站台后,几乎全数倒向杨,国民党中央仍为拉抬大高雄选情伤神。金溥聪表示,若杨秋兴在国民党初选之前就离开民进党,以无党籍身份宣布参选,(谈合作)的弹性空间比较大,但他用“冰河”比喻政治情势,强调冰河不是水流,不可能再推回去。

  金溥聪表示,政党政治是未来走向,对政党长期发展来说,不可以为了一时的短视与权谋,就抛弃政党政治的大原则,虽然无法控制选民票会不会投给黄昭顺,但仍将诉求为国民党在南部的长远发展,党员必须团结支持党提名参选人。身为党务干部,金宣示必会以身作则,站在黄身旁直到最后一刻,“当然希望冲向胜利,但即使失败,也要虽败犹荣。”

  多次强调绝不在大高雄操作“弃保”,金溥聪强调,“人有人格、党有党格”,国民党不可能背叛跟出卖自己的同志,更不可能在她背后捅一刀,如果无法获得同志的信任,动不动就出卖,“谁敢把背对着你?”

  金溥聪说,经过国民党公开透明游戏规则出线的提名同志,国民党从主席到基层一定要力挺到底,绝无贰心,他也呼吁支持者认清站在杨秋兴身边的人,“很多都还是民进党里的大将。”

  以“经济老兵”自许的萧万长昨日南下出席国民党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建构大高雄产业园区计划”记者会。萧万长表示,该计划切中高雄未来产业转型需要,有助高雄经济脱胎换骨,他愿以财经专业背景,为黄昭顺的经济政见背书。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