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0点失守 台北股市收跌66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8300点失守 台北股市收跌66点

2010年10月29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股29日开盘前,市场期待在宸鸿上市、台积电法说释利多的情况下能一举突破8395高点,不过在亚洲股市均走跌、高价股下跌、传产股卖压沉重的情况下,台股开盘后一路下挫,失守8300点大关,跌下周线,不过周K线继连续3周收黑后首周收红,终场指数收在8287.09点,下跌66.96点,成交量达1065.85亿元(新台币,下同)。

  台股29日以下跌5点开出后,在传产已涨多,出现获利了结卖压的情况,以及宸鸿挂牌上市交易首日,出现吸金效应,相关高价股纷纷走跌,大立光、联发科纷纷脸绿,成交量也从昨日逾1200亿元萎缩至1000亿元左右,指数跌破8300点关卡,并在8300点附近震荡。

  今日电子股表现最亮眼非宸鸿莫属,以220元挂牌上市,盘初急涨至527元,大涨1.39倍,而昨日举行法说会的台积电,虽有第三季获利惊人以及对未来展望乐观的题材,仍不敌宸鸿的吸金效应,表现平平,也使得电子股成交比重虽回升,但仍缺乏表现,大盘上攻逾压,指数回测周线。

  分析师认为,台股涨跌互见是正常现象,在技术线图上,今日向下跳空缺口若能在3天内回补、成交量若能放大,加上电子股逐渐回温,加入类股轮动格局,台股仍有挑战8395高点的机会,不过,也需密切观察台股是否出现爆量黑k,或是跳空缺口无法回补的警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