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务部门维安出漏洞?传退役军官持刀翻墙大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防务部门维安出漏洞?传退役军官持刀翻墙大闹

2010年10月29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军方一名从当局防务部门退役的孙姓少校于6月中先抢了一辆计程车弃置,再持刀入侵“军情局”下设的电讯技术室军事重地,据传当下军官不敢制止;而防务部门事后解释,因为孙姓少校熟悉地形,才趁隙而入。

  该名孙姓退役少校在“爱国西路”和延平南路的当局“国防部”围墙外,先助跑10米,接着一跃而上,跨过10米围墙进入该部门。

  报道说,孙姓退役少校不顾尖锐的铁丝网翻墙,跑了至少300多米,目标是“军情局”下的电讯技术室,他持刀打破玻璃,还砸毁电脑桌椅设备。

  就此,台当局“国防部”发言人虞思祖表示,孙姓少校因之前就在这里上班,所以对这个地区的环境非常熟悉,他没有窃取任何资讯,但是他的动机,现在进入司法程序。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6月中,孙姓退役少校翻墙进“国防部”前,先在台北县抢走一部计程车,还撞伤员警逃逸,当晚就被逮捕;但“军情局电技室”是专门搜集情资,事涉敏感,“国防部”高层获报一度很紧张。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