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租用郭台铭专机价格:1小时至少21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曝租用郭台铭专机价格:1小时至少21万(图)

2010年10月30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所拥有的私人飞机也将作为商务飞机出租。
    华捷商务航空的飞机上宽敞豪华,并有网络、传真、视讯、电视等高科技通讯服务。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继中兴航空之后,台湾华捷航空也宣布正式投入商务航空市场,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所拥有、台“交通部”首架核准可直飞两岸的台湾籍私人飞机B-99888也将由华捷代管,转为商务飞机出租,未来若要租用郭台铭专机到香港且停留开会共5小时,估计1小时租金至少21万元(新台币,下同),总计得花掉逾107万元台币。

  华捷航空总经理费鸿钧表示,两岸已签署经济合作架构协议,未来两岸商务发展将更频繁,华捷现有3架飞机,其中1架是郭台铭私人飞机委托代管,目标5年增到20架,目前台湾商务飞机发展落后,应急起直追,希望两岸尽速开放商务飞机直飞。至于郭台铭专机委托华捷代管的相关细节,华捷不透露。

  除两岸直飞尚未开放外,现商务飞机只要申请获往返两地许可,就可飞行。华捷规划,商务飞机租机费用1小时从7千美元到1万美元(约台币21.5-30.7万元)不等,最远可直飞伦敦和洛杉矶,若有企业主租机飞香港开会,来回航程约3小时,若再加上停留开会2小时,预估租金至少107万元台币。

  此外,机上有宽敞豪华头等舱等私人空间,预估可提供12到14个座位,并有网络、传真、视讯、电视等高科技通讯服务,以及空中秘书服务,机上餐点也会提供客制化顶级套餐和酒饮。

  华捷表示,除经营商务专机外,也提供飞机维护及航路申请,并协助做飞机管理,例如私人飞机空暇时,可协助将飞机的空间及时间充分利用。台“民航局”表示,两岸民航单位下阶段协商预料会纳入商务航空议题。

  统一集团高阶主管表示,若华捷未来能针对两岸商务人士推价格实惠又省时省力的班机,统一自然有搭乘兴趣,但届时还是要看价格能否符合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