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婚礼定明年3月 张兰:"保证不是悍婆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S汪小菲婚礼定明年3月 张兰:"保证不是悍婆婆"

2010年11月01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曾谈到梦想中的婚礼,以珍珠项链搭配简单婚纱。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艺人大S和大陆富商汪小菲的“大小恋”近日被炒的火热,早前传出二人明年2月18日结婚,31日,“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说:“婚礼明年3月举行。”她坚持婚礼要轰轰烈烈,宾客涵盖两岸政经界,“我也会在台北宴客,这是两岸联姻,要隆重马虎不得。”有媒体指出,这与大S希望的简单婚礼出现“矛盾”。

  海边婚礼山盟海誓

  大S之前参加珠宝发表会时畅谈梦想婚礼,想以白纱配上长串珍珠,穿上平底鞋,举办“温馨”婚礼派对。“珍珠我喜欢得要命,一定要戴珍珠配简单白纱。我会穿平底鞋,才能轻松喝挂,以免折断鞋跟受伤。”

  张兰昨说,“很多细节还要再讨论,3月是个好时间,春暖花开,开春见喜,时间比较充裕,小菲和我那天吃饭后就没再碰头。台湾不是很多命理大师吗?可以帮我们斟酌斟酌好日子。”

  “年轻人要结婚,来宾我尊重他们的决定,以他们的朋友为主,我一些长辈、政经界朋友,当然也会邀,放手让年轻人规划他们想要的婚礼,我只会从旁协助。我还是想在海边举行,山盟海誓嘛!”她说非常信任小菲判断和选择,“他有自己的想法和专业,就像他自己搞地产和酒店,和俏江南没有直接关系。”

  张兰:“保证不是悍婆婆”

  大S是大女人,张兰更是女强人,“我讲话直接直爽,但不会给媳妇压力,我保证不是强悍的婆婆,这可放心。”日前她说儿子订婚是“两人闹着玩的”,被外界解读大S嫁豪门还有的等,后来她受访解释“没点头就不算数”这句话被曲解了,“我意思是不要太匆忙,要办得风光盛大一点。”似乎不愿让外界感受她太强势。

  张兰并放下身段说:“大S话不多,很乖巧,我很喜欢,很贤慧啊,还送我一个爱马仕包呢!”她甚至为媳妇未来规划好蓝图,想要几个孙子?她豪气说:“12个!我全世界都给他们买好房啦,在伦敦、美国都买了房子,让他们去玩,让他们去度假。”

  徐妈妈变低调少言

  日前汪小菲在微博说要大S婚后回归家庭,张兰说知道她下周就要拍新电影,“跟她说过该履行的合约都要去完成,这是做人诚信,我有空也会去看她。”近来变得很低调的徐妈昨也说:“她不会不演了,我现在只担心她手掌的病,是神经受伤,只能好好休细、慢慢恢复。”问她女儿大喜,为何这么低调?她说:“不要给人爱现的感觉。”外界说女儿看上男方背景才结婚,她摇头说:“她不是这样的人,这样对她很不公平。”

  张兰生意做得有声有色,昨晚还受邀出席世博闭幕典礼。好友说她“有不动生色观察人的特质,注意人的每一举动,察言观色很细微”。她喜欢别人把话讲清楚,不爱拐弯抹角,用钱态度看似洒脱,其实都“下在刀口”。“她送礼一定亲自挑选,不假他人之手”。

  当她的媳妇好当吗?一位友人笑说:“应该很好当,她有5、60家餐厅,常不在北京,大S比小S更会做人,她第一次和准婆婆见面,就送上爱马仕精品包,厉害、不简单,当她媳妇可以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