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出辑 台湾少女团体力拼Wonder Girls(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性感出辑 台湾少女团体力拼Wonder Girls(图)

2010年11月01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团体ZERO+成员熏(左起)、安娜与妍恺秀出好身材。图片来源:台湾中华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台湾少女团体 ZERO+成员安娜、妍恺,以及新加入的熏昨日出席人蔘饮品活动,现场挤满拿着相机的宅男,尽管前天一大早就去参加家庭日活动,忙着清晨三、四点才入眠,但三人还是充满活力,让现场宅男眼睛为之一亮。

  出道3年,近来以模仿秀走红的“宅男女神”邵庭,这回转型带领另外4位年轻女生合组团体“ ZERO+”,其实当中成员有的是电玩节目主持人,有的是模特,可个自表现,也可合为团体,尤其个个身材火辣胸围傲人,还性感出专辑、写真集,为内衣走秀,试图力拼韩国女子团体“Wonder Girls”。

  主唱安娜则以高学历取胜;她自台师大毕业后,就到日本进修, 2008年在日本拍广告,去年回台发展,担任游乐园广告代言人,她说,“因为我会讲中、英、日三种语言,然后因为我的身材比例是九头身,所以日本媒体就叫我‘三声带的九头躾少女’。”也是昨日活动现场最受瞩目的焦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