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副部长晤台湾医检师公会代表团一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卫生部副部长晤台湾医检师公会代表团一行

2010年11月01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卫生部网站消息,10月27日,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卫生部会见了台湾医检师公会会长张来发一行,就台湾医检师来大陆执业的议题进行了商讨。

  黄洁夫表示,随着两岸交流越来越密切,两岸医务界同仁在医药卫生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允许台湾在上海市、江苏省、福建省、广东省、海南省设立独资医院,更开启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的新篇章。

  黄洁夫并回顾,2008年以来,大陆出台了一系列的卫生领域惠台政策,台湾居民可通过认定、考试、短期行医等多种方式到大陆医疗机构执业,亦可在大陆开办合资、合作医疗机构,无论在投资金额、规模还是申批程序上都给予了优惠条件。大陆欢迎台湾医检师公会同我相关学术团体开展交流与合作。

  卫生部港澳台办、医政司和国台办交流局的负责官员参加了会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